logo
联系我们

活动简讯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老会员沙龙美国分会场活动简报

时间:2015-03-12

  2015年2月,就读于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等世界著名大学的臧充之、王思远、谢雯等俱乐部老会员,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组织了一场老会员沙龙活动。

  志同道合的老会员们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俱乐部的成长经历、俱乐部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交流中大家沉浸在幸福美好的回忆中,感受着俱乐部大家庭的温暖。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委员李京燕老师赴美国波士顿、纽约、旧金山看望了北京四中部分科技俱乐部老会员,并参加了这场老会员沙龙活动。这次沙龙活动是继上一次老会员沙龙时隔两个月后举办的又一次沙龙活动。老会员们通过沙龙这种形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学术、工作及生活方面的了解,同时也积极为俱乐部献言献策。

  在美国留学的俱乐部老会员都非常的出色,用实力在国际科学技术等各领域施展才华,祝福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附件:

    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