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活动简讯

俱乐部老会员韩准回国看望王老

时间:2013-11-13

  2013年11月8日,俱乐部第一届老会员韩准利用短暂的回国办事时间,看望了俱乐部主任王绶琯院士,俱乐部一行及北京四中李京燕老师一同前往。

  韩准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应用数学博士毕业,现在美国运通银行从事信用卡数据预测工作。俱乐部给予他科学的启蒙,做为俱乐部最初的老会员,他和王老也有相当深厚的感情,看到他的到来,已经90岁高龄的王老亲自到门口迎接,两人相见兴奋、亲切之情溢于言表。

  他们就彼此的生活互相关心问候,韩准也谈了从大学到博士美国和中国教育的对比感触,王老也趁机与周琳秘书长、李京燕老师探讨了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提出不要“重赏下的勇夫”,俱乐部不是为了获得荣誉而培养学生,要注重学生兴趣的发展,让学生心怀祖国,醉心科研。相信也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像韩准一样的老会员,在俱乐部真正受益,与科学家交朋友,体验科研。

附件:

    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