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活动简讯

科技俱乐部老会员在波士顿举行聚会

时间:2013-11-18

俱乐部老会员杨远于波士顿稿

  10月12号科技俱乐部在波士顿地区的几位老会员举行了第一次海外会员聚会。参加活动的有01年毕业于四中的臧冲之,03年毕业于四中的王思远,03年毕业于人大附中的刘翀、杨远,以及06年毕业于八中的王若思。其中臧冲之和王思远同学现在在哈佛大学做博士后,王若思同学在哈佛大学读博士,杨远同学在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刘翀同学在美国道富银行工作。

  聚会中杨远同学首先讲述了他回国期间看望王老的情况,介绍了科技俱乐部希望能和海外的老会员们建立更多联系的希望。聚会的同学非常感谢俱乐部还挂念着我们这些老会员,表示非常希望能为俱乐部做些事情。也祝愿王老和俱乐部的老师身体健康,俱乐部发展得越来越好。之后几位同学讨论了如何有效地联系和组织科技俱乐部在海外的会员,以及如何举行活动。大家提出了建议通讯录、微信群等想法,并建议可以给海外会员寄科技俱乐部的一些书面材料,如王老九十华诞画册等。除了联系和组织海外会员外,几位同学还就感兴趣的学术和社会问题进行了探讨。整次聚会在欢快的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有意犹未尽之感,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聚会。

附件:

    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