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俱乐部动态

2020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新老会员沙龙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22来源:作者:

20191222日下午,2020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新老会员沙龙”在中国科学院力学所成功举行。老会员刘锦阳主持了本次沙龙并作了主题发言,就自己以往在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的经历以及目前的研究工作领域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丛欢、李森、张肖卓、刘胤哲、马鑫、谢龙芯等往届老会员也都作了自我介绍;并从各自的角度与在座的147名新学员分享交流了他们参加科技俱乐部活动的经验、体会和感悟,加深了新会员对“科研实践活动”的理解。 

 

 

接下来,新老会员们按领域自愿分组进行互动讨论,不少新会员就自己在刚刚开始的“科研实践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向师哥师姐们虚心求教,老会员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学弟学妹们的疑问,热情慷慨的介绍经验,场面热烈、气氛融洽。 

  

整个沙龙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新会员与老会员在一起互相激发、互相学习。“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沙龙的成功举行为新会员开展“科研实践活动”、体验科研、求师交友,继而走进科学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文章至

附件:

俱乐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