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俱乐部动态

王绶琯先生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时间:2021-11-07来源:作者:

  据新华社11月5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创建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天文台名誉台长王绶琯先生(已故)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是北京市该称号两名获得者之一。王绶琯先生的学生、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韩金林代表老师王绶琯先生前往领奖。 

  另据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5日晚在京举行。颁奖仪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年4月起,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谨规范工作程序,根据评选结果,中央文明委决定,授予张桂梅等68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增军等254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21.11.7 

分享文章至

附件:

俱乐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