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俱乐部动态

2022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人工智能“科研实践”活动夏令营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23来源:作者:

  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共同举办的2022年人工智能“科研实践”活动夏令营7月18日至22日举行,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3所学校的3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2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人工智能“科研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合影

2022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人工智能与微科研“科研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在总结会合影

 

  参与此次“科研实践”活动的同学自愿结合成创意小组,在第十八中学人工智能活动首席科技导师郑剑春和其他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相关基础知识、设计装置,完成了“AI智能大棚”等15件智能设计作品。

  7月22日上午进行了活动总结,各组同学就各自的作品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导师们对同学们的作品和汇报进行了问辨和点评。

15个课题小组在总结汇报

 

  郑剑春老师在活动总结发言时感谢科技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分享了他的体会和思考,本次活动制作的15件作品涉及学生学习生活的多个方面,通过活动体现教学方式,教师不是带着学生完成作品,教师是知识的传递者,是指路人、督导者,通过活动去充分发现学生的潜能,提升视野,培养学生良好习惯,训练思维方式,促进深度学习,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郑剑春在闭营式上点评并总结发言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魏韧书记、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周琳秘书长、王荧副秘书长、第十八中学谷士清主任参加了闭营式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周琳秘书长在闭营式上讲话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魏韧书记在闭营式上讲话

为课题组代表颁发优秀证书

分享文章至

附件:

俱乐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