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2011年3月26日举行“国际化学年大学校长巡讲团启动仪式”

时间:2011-03-09来源:youthclub作者:xuan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 负责老师:

  为纪念居里夫人获得诺贝尔化学奖一百周年,2011年被定为“国际化学年”。为此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信任、支持下,能有机会组织基地学校的学生会员参加“国际化学年大学校长巡讲团启动仪式”。

  具体安排如下:

  1.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下午2:00
  2.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
  3. 活动内容:
    1)中科院白春礼副院长、中国化学学会姚建年秘书长致词
    2)北大周其凤校长、科大侯建国校长做主题报告
    3)参加活动的学生有机会与中国最顶级的化学家和大学校长对话交流

  请您校组织  25  名同学参加。负责老师做好参加活动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珍惜这次难得的与化学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充分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另,请今年进所的化学与微生物方向的同学务必参加。

  (为避免活动现场出现空场或爆满的尴尬现象,无论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1年3月23日前反馈给俱乐部,感谢您的合作!)

  电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1年3月1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