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2010年10月16日举办“科学人讲坛”活动

时间:2010-10-14来源:youthclub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兹定于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9:30-11:30,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西北门)(地址: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举办“科学人讲坛”??国际生物多样性年系列报告活动。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生物多样性保护?我们共同的使命
主讲嘉宾:John MacKinnon
  John MacKinnon(马敬能)博士是国际知名的保护专家和作者。在非洲和亚洲进行野生生物保护活动超过40年。他是第一位与珍•古道尔博士一起到非洲野外考察黑猩猩、大猩猩等野生动物的生物学家。并师从诺贝尔奖获得Niko Tinbergen, 取得动物行为学的博士学位。马敬能博士著有17部书,制作过多部电视纪录片。他是中国鸟类和哺乳类动物的专家。参与了中国第一个国际环保项目??198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大熊猫项目。担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生物多样性工作组的主席达14年。获得荷兰王子颁发的保护野生生物金诺亚方舟奖。现任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宣传教育子项目负责人。
地  点: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多功能厅 (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主办单位: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请您校组织       名同学参加。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为避免报告会现场出现空场或爆满的尴尬现象,无论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0年10月13日前反馈给俱乐部,感谢您的合作!)

  电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附件:“科学人讲坛”活动回执.doc

  乘车路线:乘特9、26、47、运通109、运通113、320(区间)、333、384、466、498、641、735、737、740(外环)、751、826、944支、913、983等到中关村一街下车,从国家科学图书馆西北门入馆即到。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0年10月08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