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2009年12月20日举办2009年数学俱乐部座谈会

时间:2009-12-15来源:youthclub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下午13:30点,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多功能厅(西北门)(地址: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举办“2009年数学俱乐部座谈会”。现根据各校报来的“进所会员”的兴趣、爱好,特组织对“数学”感兴趣的进所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具体名单见附1,如有遗漏,学校负责老师可与俱乐部联系加上),并请学校选派数学老师或负责数学项目的科技辅导教师一同前往参加。另附座谈会的讨论提纲一份(见附2)。

  附件1:参会学生名单.doc

  附件2:发言提纲.doc

  望所有名单中提到的学校均能参加,如不能参加的视为放弃数学项目(特殊情况除外,但需提前向俱乐部说明)。收到通知后请您尽快回复告知,谢谢!

  电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注:为预防甲流传染,请有发烧或感冒症状的老师、同学们不要参加。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09年12月14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