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2009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冬令营活动

时间:2009-01-08来源:youthclub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您好!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拟订于2009年1月17日?19(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三天,举办“2009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冬令营”活动,每天早上8:30在指定地点集合。

一、具体活动内容安排如下(请您仔细阅读,做好活动的前期安排):
  1、1月17日(周六)(含午餐):
    上午:2009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启动交流会暨2009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学名家讲座(俱乐部组织)
    下午:俱乐部新老会员对话、交流(俱乐部组织)
    全天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西北门)(地址: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2、1月18日(周日)(不含午餐):
    上午:青少年与科学家联谊座谈会(俱乐部组织)
    下午:进所学生会员与导师见面会(各校进所负责老师安排)
    上午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七层资深院士活动中心(地址: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下午活动地点:学生各自的进所实验室。
  3、1月19日(周一)(含午餐):
    上午:由中科院心理所、生物物理所、遗传所的3位专家作科普讲座
    下午:分组参观心理所、遗传所、微生物所、地理所(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的老师根据当天各校学生的人数进行分组)
    上午活动地点:生物物理所会议室(北京朝阳区大屯路15号)
    下午活动地点:心理所、遗传所、微生物所、地理所

二、学生参加条件:
  因场地、活动内容有限,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必须为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进所”的学生会员。

三、活动费用:
  每位同学收取活动餐费50元。由学校负责老师提前收齐,在活动当天交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老师统一安排。

  届时请您负责组织好该校2009-2010年度参加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进所的学生会员准时参加(需带俱乐部制作的“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学生会员活动手册”),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特此通知。请将下面的回执填好后,于2009年1月12日前反馈到俱乐部。

  E-mail:qsnkj-88@163.com

  2009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科研实践活动”冬令营回执.doc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09年1月5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