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5.27专家报告通知

时间:2012-05-10来源: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新楼六层会议室(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此次讲座活动有幸得到中国科学院卡弗里研究所的支持,邀请到Vernita Gordon(Department of Physics,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USA)专家分别作题为“You are mostly not human, and neither are other things(你的大部分并不是人类,也不是其它东西)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20 名同学参加。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讲座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电话: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附件:“2012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名家讲座”活动回执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2年5月7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