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6.10李依依院士报告通知

时间:2012-05-25来源: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00点,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东门入)报告厅(地址:中关村北一条15号,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背后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此次报告会时值全国院士大会期间,有幸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李依依院士作题为“ 航天飞机与泰坦尼克遇难中的材料问题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25-30 名同学参加。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讲座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另,为避免报告会现场出现空场或爆满的尴尬现象,无论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2530日前反馈给俱乐部,感谢您的合作!
 
  电 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2年5月 17 日
  附件:“2012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李依依院士名家讲座”活动回执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