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10.28罗援少将报告通知

时间:2012-10-24来源: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点,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东门入)报告厅(地址:中关村北一条15号,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背后)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此次报告会邀请到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援研究员、少将作题为“ 我国的周边安全及软实力建设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25-30 名同学参加(北京五中、北京八中、清华附中三所学校各组织2个班的学生,会场座位较多,其他学校感兴趣也可多组织学生)。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讲座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另,为避免报告会现场出现空场或爆满的尴尬现象,无论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2年10月24日前反馈给俱乐部,感谢您的合作!)

  电 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2年10月 18 日

  附件:“2012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罗援研究员名家讲座”活动回执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