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12.15滕院士报告通知

时间:2013-12-09来源: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点,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西北门入)(地址: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地球地质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滕吉文院士作题为“ 动荡的地球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20-25 名同学参加。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讲座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另,为避免报告会现场出现空场或爆满的尴尬现象,无论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3年12月11日前反馈给俱乐部,感谢您的合作!)


  电话:67235020  67274715
  联系人:王妍  刘薇

附件:“2013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滕吉文院士名家讲座”活动回执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3年12月 2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