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5.18科学名家讲座暨中国运筹学会科普日通知

时间:2014-05-09来源:作者:

科技俱乐部基地学校负责老师,您好: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上午8:20在中科院数学学院南楼一楼多功能厅(105)和数学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暨中国运筹学会科普日活动”。报告会邀请到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直华作题为“科学不仅美丽而且美妙共赏400年科学名画”的报告,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业务助理,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研究员作题为“运筹学让生活更美好” 的报告,以及会后参观数学馆的活动。

  请您校组织25名对数学有深厚兴趣的同学参加,请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功课,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4年5月13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给俱乐部,因人数有限,报满即止,谢谢您的合作。

  特此通知。(因地址有变,地图见附件,请注意查看!)

  电  话:67235020、67274715、13501187591 18610526906
  联系人:周琳  潘燕霞

  附件: 2014年5月18日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名家讲座活动回执

北京市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4年5月5日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