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9年4月21日上午科学名家讲座通知

时间:2019-04-01来源:作者:

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兹定于2019421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中科院物理所M楼二层报告厅(数学院南见附件)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报告邀请李菂研究员做“巨人的梦想:大射电望远镜时代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名同学、参加,请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功课,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9412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给俱乐部。谢谢您的合作。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941 

 


   

具体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M楼) 

具体路线: 

1标志建筑:骏马国际酒店。 

骏马国际酒店往西(中关村南路)126米,马路北面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门 进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M楼一层大厅后走右边楼梯上二楼按照箭头去0234会议室即可。 

2附近公交站:保福寺桥南。 

保福寺桥南下车,沿中关村东路进入中关村南一条,后按图找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即可。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