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点“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通知

时间:2019-06-06来源:作者:
各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兹定于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报告厅(地址详见附件)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做有关探月工程的报告。
 
    请贵校组织     名同学参加,并请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功课,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注意事项:
      1. 不影响办公楼内正常办公。
      2保持相对安静,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
      3严禁将食品及有色饮料带入会场,保持场内清洁。
      4不得损坏场地设施。
      5每个座位的显示屏右下角黑色按钮不可随意按动,保持桌面整洁,避免有任何物品或者饮品掉入开启的显示屏柜内,否则容易造成整排设备损坏无法继续使用。桌下柜子不可随意开启,防止漏电或断电影响会议进行。
      6安全第一!
 
贵校是否参加请将回执于2019年6月11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给俱乐部。谢谢您的合作。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9年6月3日
 


    附件: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北侧(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二层报告厅)
        具体路线:
          1. 附近公交车:中关村一街(公交站)
         中关村一街(公交站)下车,沿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向西走36米右转,进入中关村北一街向北223米,后按图找到“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即可。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