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上午“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通知

时间:2019-12-06来源:作者:

各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兹定于20191222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一号楼二楼半小礼堂(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5)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活动邀请陈鹏飞教授做“太阳爆发活动及其对人类的影响—兼谈中学生早期科研训练”的报告。                                                         

 

简介:陈鹏飞,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从事太阳爆发活动及其对地球的影响方面的研究。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10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作邀请报告40余次,在国内作科普报告40余场。2013年至2015年担任国际天文联合会太阳分会指导委员会委员,目前担任教育部天文学教指委秘书长、《中国科学》、《Solar Physics》及《Reviews of Modern Plasma Physics》等期刊编委。先后在日本京都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及德国马普研究所作访问学者。 

 

请贵校组织    名同学参加,并请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功课,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贵校是否参加请将回执于20191213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给俱乐部。谢谢您的合作。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9126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