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青少年们:抗击新冠疫情,请为武汉加油,为科学防疫发声!

时间:2020-02-11来源:作者:

  现由中国科协、科技日报社、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平安联合发起面向广大中小学生的公益活动——“为你加油,未来有我!”抗击疫情主题一分钟视频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对所征集的作品,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将推送至中国科技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专题,创新中国APP、抖音APP、快手APP等媒体平台发布。该项活动时间为2020年2月7日-2月29日。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平安曾联合发起“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内容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农业科学、生命科学五大领域。

  面对此次疫情,“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项目组希望向全国青少年普及更多生命科学领域的相关科学知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此,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希望各基地学校的校长、老师积极组织青少年们参与到科学抗疫公益活动中。该活动详见如下链接。

  请为武汉加油,为科学防疫发声!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20.2.10

附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