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出版物

《春雨润物》

  《春雨润物》—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纪实

  这本《纪实》的第一编,连同前面的代序,是王绶琯先生历年撰拟的文和信,反映了俱乐部活动的同志们共同探索的历程和体验;第二编刊载了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的制度、规划和创制和变革;第三、第四、第五编分别选登了部分科学家、学校教师和学生的活动和思考。

  《春雨润物续》—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成立10周年特辑

  本书为庆祝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成立10周年所做的特辑,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编。

  全书共分五个部分,分别是:创建者篇、科学家篇、科技教师篇、学生会员篇、学生家长篇。在“创建者篇”中,创建者回顾了科技俱乐部成立10年来开展各项活动所获得的宝贵经验与成就;在“科学家篇”中,科学家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科学的奥秘,语言生动易懂,富于幽默;在“科技教师篇”中,教师讲述了带领学生参加科技俱乐部活动的感谢;“学生会员篇”里,学生们回忆了他们参加科技俱乐部活动的感触与收获。

  本书不仅对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意识具有指导意义,也为他们了解科技前沿信息提供了平台,同事为他们日后成长为杰出的科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出版物